诗人不能失去了忧愁

短话长说

今天一个朋友说我 失去才知道珍惜 一下子又矫情起来 我明明一直都在非常地珍惜 很小心很用力地在珍惜 比任何时候都珍惜 太用力了以至于朋友们都说你过了头了 攥得太紧了反而要碎了

就像是高三那时候自觉拼命努力 却被妈妈说不认真还不够努力 沮丧和委屈



在心里起草婚礼的致辞 也开始写离别的长信

好多人都在伤心 并且在间隙里努力找快乐

什么叫做嘴硬 我站在公交站牌下 我还说我没说我就在等车啊 对啊 我也许就站着啊 怎么 不行啊




一直在告诉别人我很软弱 可不可以不要伤害我

却不是让自己变得坚强一点 刚刚我竟然一时想不起来软弱的反义词是坚强

那怎么行呢


间断写的句子 连编排成文都不想去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