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不能失去了忧愁

No pain no gain. No love no gain

早上被楼下理发店吵醒  音乐很大声吵得我半梦半醒头很痛

我知道又已经快九十点钟了 但是不想起来 心里有几秒钟惶恐 这样颓废下去不是办法 也明明有迫在眉睫要做的事情 一翻身还是继续躺着 管他妈

支付宝已经来叫我过我起床吃早饭 我打开手机开始放歌 声音开得很大 选了节奏很快的电音 不会感伤

想着昨天晚上 明明约好一起打游戏 等到很晚你也不来 可我还是等着 毕竟现在我们能一起做的也就只有游戏了 结果你说 我今天出去玩了会 嘿嘿 突然好不开心 好像又告诉我一遍 你不会再和我一起出去 我说不出话  组队你叫上了我另一个朋友 我当然很明白啊 反正是顺带 还能轻松点 我对于你来说 也是没什么特别 突然就低落了 打了两把我就说我不想玩了 想睡觉了 你有点惊讶 我说拜拜 真的不想玩了 非常无聊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爱玩游戏的人  现在也是  我觉得游戏非常无聊  我又是一个小心眼又占有欲强 很可悲地狂吃一些根本吃不到的醋

太糟糕了 写起这种东西 毫无逻辑可言 看看上面那段话 作文课的话应该会被要求重写

反反复复 过了这么久  一点不见好 反反复复 都快要自我厌恶了 朋友们都快要厌烦了吧 看着我一边自说自话 一边又重复踏进泥潭 好像一个瘾君子一边流着泪说好痛苦 发誓不再吸毒 但另一边又没有正真的勇气去戒毒所 内心里根本就没有一刀两断的觉悟啊 你这个胆小怯懦的骗子 舍不得什么 放不下什么 还在期待什么 幻想什么 为什么显而易见的道理你不愿意承认 不是说要当风险管控大师 那你的止损意思呢 这样跌破发行价的烂股 你还要守着干什么

你看你 现在这个样子 浑浑噩噩 明明要考试了也不看书 还和家里顶撞 难过的情绪好像一片海一样 自己都望不到头 快要淹没了 静谧深蓝色的海 而他却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吧 都能想象到 他惊讶的尴尬的想撇清关系的那样子 会显得你多么可悲 比可悲更可悲

好像喝了半年的假酒 喝得人精神恍惚 情绪化到难以自控 是因为兑了水吗 所以劲不大 不能让人倒头就睡 还能清楚地感觉到痛 非常清晰 这垃圾酒  

当初想陷落就陷落 没想到就成了这样 这一片海 没人知道 是不是泛起浪花 我是愚昧无知的渔人啊 抵不住美杜莎的传说

在我自以为我最好的时候 

我是真的很想说再见了  可是那些曾经我写的潇洒的话 我现在一句也说不出来 都在心里 都在心里 希望你来 我就一切不怪你 你看我现在 只能写出这种垃圾话 

明明这一切都该顺理成章

大家都有很多故事 抽一根烟叹一口气 可我却想流眼泪啊 接受不了吧 可是你也不说啊 还是点点头 说知道了 那你又怪谁呢 是不是应该爆裂地砸碎了空瓶 大声地质问 这样也许能更痛快一点 可是我是个怂包啊 我只是点点头 表示懂了 你看啊 小的时候老师就教你不要不懂装懂了 你到现在都还没学会 自以为是的白痴

距离上一次说要走多久了 我都要笑了 那些网上的鸡汤确实是有道理的啊  说什么 一直喊着要走的人不会走 真要走的一声不吭就离开 你能不能就干脆点拎包走人啊 你站在门口 他虽没赶你 但也没给你拿出双拖鞋啊 你看你写比喻句的能力这么强 会找不到好的爱人吗

都是云烟 可怕的是 现在我竟然不敢说 这事到最后总也会变成云烟 是我对时间大师的不敬 我看看你要可悲到什么时候 

世事无两全 他为如来宁负卿 更悲观地想 说者无心 听者有意 你只不过在自我催眠里谈了一场恋爱

以后没技术就不要开车了 摔车真的超丢脸还很疼 伤筋动骨一百二十天 翻车王心里的石膏不知道还能不能拆掉

评论